您好,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!

您的位置:首页 – 工会工作

继续教育学院联队在“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”中斩获季军

来源: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:admin 发布日期: 2019-04-19 15:22:12.17 浏览次数:2237

比赛现场

颁奖现场

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,全面提升教职工健康意识,积极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,增强教职工的体育素质,加强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,由继续教育学院、国际教育学院、保卫处、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成的联队,积极参加了校“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”。


赛场上,大家本着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互相尊重,互相学习;比赛中,联队球员配合默契、团结协作,传球、垫球、扣球,不断组织着进攻,用心打好每一个球,迅猛的发球、巧妙的二传、精彩的扣杀,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;场下,拉拉队奋力加油、呐喊,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。经过8场激烈的角逐,继续教育学院联队首次冲入半决赛,最终获得季军。


此次活动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,得到了部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,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配合,正是这种强烈的荣誉感和上下一心的凝聚力,才有了今天的好成绩,同时也激励着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。(继续教育学院工会)